close

爭執與溝通  

 

 

家是甚麼?

家人是甚麼?

 

長時間的忍受長時間的情緒長時間的不滿,

在這個家的每個角色,

昨晚一併全爆發了,

人家都說爭執沒有好話,

肯定十分難聽,

這樣也好,

話全部攤開來說.

 

火源總是會燒成灰燼的,

燒完就甚麼都沒有了,

但血脈與親情永遠都會存在.

 

溝通真的是一種藝術!

 

是媳婦的我其實沒有甚麼插嘴的餘地,

每個人的情緒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壓力的成長負荷,

親愛的士勛一直是我努力的原動力,

 

至少現在問題算是告一段落,

願每個人都能珍惜把握關心自己的家人.

 

今天一早六點起床,

第一次準備早餐,

再去社區跑步,

整晚睡不到2小時的我,

這真是一種折磨,

畢竟從前的我都是要睡12小時的,

整天與頭痛在對抗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動力 溝通是一種藝術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